自製紅醬義大利麵醬汁(小孩超愛ㄉ)

4顆牛番茄+(1顆洋蔥+40g大蒜...用果汁機打成泥...

因為女兒不吃大蒜我讓她看不見..問我也裝傻說你吃你有看到大蒜嗎?..沒有...對ㄚ我沒有放...哈哈我終於能體會做媽媽總是想很多小孩不挑食ㄉ方法來哄騙誘拐小孩吃~用心良苦ㄚ)

番茄膏我在頂好就買的到唷..小罐+絞肉$100元份量
材料先準備好~作法:鍋子先倒油冷油時就把洋蔥蒜泥下鍋炒香
再把番茄丁+番茄膏放入炒~最後再放入絞肉炒熟(我沒加水唷...因為我想說這樣比較可以放)

要煮時在加水下去煮~我就冰冷凍~要用多少在拿下來~^^~很方便又快速~

然後我加水煮湯汁實有在加一點檸檬汁和鹽調一下味道...起鍋時我有在灑一點乾乳酪絲....就可以上桌囉

 

參考食譜與做法妤下面連結

http://victoriatpe.pixnet.net/blog/post/15590056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 Mami 的頭像
    cherry Mami

    cherry Mami的部落格

    cherry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